Facebook 推出來電辨識 App ─ Hello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Facebook 推出來電辨識 App ─ Hello


春夏時尚進行曲(LG AKA 5吋四核LTE智慧型手機)

今天,Facebook 於美國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了一款來電辨識的 App ─ Hello,不曉得多少人會在 Facebook 留下自己的真實電話?只要安裝 Facebook 的 Hello,它會與 Facebook 的資料庫比對 (前提當然是你有留下真實電話) ,即使對方不在你的手機聯絡人名單裡面,仍然可以告訴你這是 Facebook 上的誰打電話過來。

除此之外,它還會與你電話中的現有聯絡人做連結,告知你的聯絡人目前的 Facebook 資訊,你也可以直接透過 Messenger 撥打免費電話給對方。


▲ 啟用第一步就是登入你的 Facebook 帳號 (左圖),然後在來電顯示畫面啟用想要的功能 (右圖) 。


▲ 你可以封鎖隱藏號碼以及常見的封鎖號碼 (左圖),Hello 會自動連結聯絡人,可以在畫面中查看 Facebook 資料 (右圖)。


▲ 你聯絡人的資料一旦改變,Hello 上的聯絡人資訊也會即時更新 (左圖)。導覽結束會進入歡迎畫面 (右圖) 。


▲ 實際使用就像是這樣,它會告訴你某某某目前在哪裡工作,來自哪裡,底下會顯示手機的聯絡人資訊 (左圖);如果系統配對錯誤,你也能移除配對或是手動變更。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 看起來不錯喔!台灣目前有支援嗎?

    回覆刪除
  2. 有支援唷!
    但台灣商店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