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 ResearchKit、新 Macbook 與 Apple Watch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Apple 發表 ResearchKit、新 Macbook 與 Apple Watch



台北時間凌晨一點鐘,Apple 舉行了春季新品發表會,整場活動主要分為ResearchKit、新 Macbook 與 Apple Watch 三部分,柚子這次只摘要幾張關鍵截圖,更細節的內容會用文字展現,如果不喜歡看文字,也可以觀看柚子錄製的解說影片。



▲ 喜歡看影片的人可以觀看上面的解說影片。


Apple TV 沒有新款 但降價了!


在發表會開始前,有一些傳言表示 Apple 可能會在發表會提到新款的 Apple TV,但後來並沒有,不過倒是降價了,從原本定價 99 美金降到 69 美金,台灣商店即日起也同步降價。



▲ Apple TV 沒有新款,而是把目前的機種降價到 69 美金,台灣商店也同步將官方定價降到 2390 元。


將手機用於醫藥研究的 ResearchKit





▲ 在 iOS 8 多了一個 Healthbook 的 App,現在 Apple 將這個部分提供資訊作為醫學研究用途,稱作 ResearchKit。


12 吋的 New Macbook 不到一公斤、無風扇設計的 Macbook



▲ 庫克拿出了金色的筆電,難道是新款 Macbook Air 嗎?



▲ 答案揭曉,這是新的 Macbook(是的!就叫做 Macbook),採用了 12 吋 Retina 顯示器。




▲ 所有的 USB、DisplayPort、電源、HDMI 與 VGA 都靠 Macbook 上唯一的 USB 3.1-C 來轉接。


▲ 轉接的配件都已經在 Apple 網路商店上架,可參考上圖,開賣時間未定。


▲ 新款 Macbook 提供銀色、太空灰與金色。


▲ 新款 Macbook 將在 4 月 10 日開賣。



▲ 定價從 1299 到1599 美金,兩款差異在處理器時脈與多一倍的儲存空間。


▲ 台灣定價分別是 41900 元與 51900 元,不過必須等到相關審核通過才會發貨。


發表會的重點 Apple Watch 來了!



▲ Apple Watch 支援 Apple Pay,當大家正在流行用手機支付的時候,你可以用手錶來刷卡。


▲ 另外 Apple Watch 內建麥克風,可直接在手錶上接聽電話。


▲ Apple Watch 續航力一直是大家關心的重點,答案是足夠 18 小時使用。




▲ Apple Watch 分為三款,最入門的運動款 349 美金起跳,一般版 549 美金起跳,最高貴的 18K 金版當然就是幾十萬了。


▲ Apple Watch 首波國家在 4  月 10 日預購,4 月 25 日開賣,預購開始當天可到 Apple 商店去看展示並且親自試戴,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 首波國家有澳洲、加拿大、中國、法果、德國、香港、日本、英國與美國。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