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專為 Messenger 傳訊軟體推出四款趣味性 App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Facebook 專為 Messenger 傳訊軟體推出四款趣味性 App



秒殺大牌檔

柚子曾經在前幾天提到 Facebook 在開發者大會宣布要將其傳訊軟體 Messenger 變成一個「平台」,讓開發者可以藉由 Messenger 推廣他們開發的應用程式;使用者也不再只是單純傳送影片、照片或是語音。

剛剛不久前,柚子在 Google Play 商店看到 Facebook 已經上架了 4 款 App 是屬於 Messenger 平台的應用程式,當然 Messenger 平台的應用程式都有個特色 ─ 以 Messenger 為中心,做好的照片、效果都能立刻發送到 Messenger,正如 Facebook 在 F8 開發者大會所提到的,如果對方未安裝該款應用程式,底下會出現安裝,導引使用者到手機的軟體商店下載並安裝在手機上。


▲ 第一個 App 是 「Selfied for Messenger」(iOSAndorid),開啟後如左圖,使用方式是先拍照,然後拖曳到對應的表情敘述方塊,Android 版還未中文化,但 iOS 版本已經中文化;第二款是「Shout! for Messenger」(iOSAndroid),你應該有看過網路上有些搞笑圖片會在照片上加註白色粗體文字來表達意思,這個 App 就是讓你可以自己來做那樣的搞笑圖片。


▲ 第三款是「Sound Clips」(iOSAndroid),這裡面放了許多常見的音效,例如嬰兒哭聲、動物叫聲等等。


▲ 最後一款是「Strobe for Messenger」(iOSAndroid),這是一款將俟連拍變成各式各樣動畫的 App。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操作這四款 App 的話,請參考柚子底下的操作導覽影片,相信未來傳訊給 Facebook 好友會添加許多的趣味性!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