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灣大哥大用戶也可使用 Google Play 電信帳單支付服務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新聞] 台灣大哥大用戶也可使用 Google Play 電信帳單支付服務



繼去年遠傳電信開放 Google Play 電信帳單支付後,台灣大哥大也在昨 (2 月 12 日) 宣佈將支援電信帳單支付,消費者不需要信用卡,只要你是台灣大哥大用戶就能在付款方式改用電信帳單支付。

台灣大哥大提供用戶更便利、安全的交易環境,即日起台灣大哥大用戶於 Google Play 商店購買付費APP、音樂、電子書、電影,或是遊戲虛寶及貼圖等所有品項,可將消費費用併入台灣大哥大電信帳單。用戶只要在付款方式設定「透過我的Taiwan Mobile Co. Ltd帳戶付款」,並輸入 Google 帳號、密碼完成認證,該筆交易即可透過台灣大哥大電信帳單代收,用戶在收到帳單後再行繳費即可。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用戶也越來越習慣甚至依賴 APP。根據調查報告顯示,約七成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會下載 APP,其中會下載 APP 者,有15%至20%的用戶願意付款。不過,使用信用卡或金融卡交易,需先輸入卡號,且部份用戶仍存在消費疑慮,但綁定電信帳單付款,不用害怕信用卡號輸入錯誤,消費者能透過手機偵測自身的 SIM Card 門號,並通過 Google 帳戶的密碼認證,就能輕鬆進行消費,台灣大哥大邀請用戶採用更便利、安全的電信帳單付款服務。

來源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