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手機版 Windows 10 預覽版登場 目前僅有 6 款手機適用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新聞] 手機版 Windows 10 預覽版登場 目前僅有 6 款手機適用



正如之前在 Windows 10 發表會上所提到的,手機版 Windows 10 預覽版正式在今天開放下載,不過第一波適用的手機僅有 Lumia 630、Lumia 635、Lumia 636、Lumia 638、Lumia 730、Lumia 830 等 6 款手機,除了手機之外,還必須確認手機空間至少還有 8GB 以上,微軟也建議使用者不要安裝在主要手機,因為有許多本來在 WIndows Phone 8.1 正常運作的功能會無法使用。

安裝預覽版步驟如下:

1.註冊 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 (若尚未這樣做)。

2.了解 Technical Preview 是否適合您,並確定您的手機在支援手機的清單上。 發行前版本軟體不一定總是如預期運作,而且可能讓您的手機永久停止運作。

3.從您的手機開啟此網頁,然後按一下 [下載 Windows 測試人員應用程式]。 您也可以從手機的 [市集] 中搜尋「Windows 測試人員」應用程式。

4.完成下載之後,請開啟您手機上的「 Windows 測試人員」應用程式,並依照指示安裝 Technical Preview。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