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ASUS 推出名片型行動電源 ZenPower 9600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開箱] ASUS 推出名片型行動電源 ZenPower 9600



身處在一個智慧手機普遍的年代,每個人可能有一款以上的智慧裝置需要充電,尤其台灣去年 4G 正式開台,4G 比起 3G 又更加耗電,這時候俗稱「尿袋」的行動電源就是個必需品,曾幾何時,Android 手機使用者會嘲笑 iPhone 不能換電池,但後來幾年,Android 廠商也開始生產內建電池的機型。

如果你說行動電源或是更換電池哪個比較好?柚子個人認為兩者剛好是互補,行動電源能用的裝置更多,只要裝置支援 USB 供電就能用了,但是電量恢復速度有限;電池更換則需要等待關機再開機的時間,如果你有保護套,還需要先拆除保護套才能用呢!

身為 3C 產品廠商的 ASUS 也在今年 CES 首次亮相 ASUS  ZenPower 9600 行動電源,內建 9600 mAh,額定電量為 6510 mAh,可提供 ZenFone 5 (A501CG)大於 3 次的充電、iPhone 大於兩次的充電、Nexus 7 大於一次的充電;整體採名片型設計,面積跟一張名片一樣大;當然也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如 BSMI、UL、CE 等等。

市面上許多行動電源都標榜能充平板,但是充行動電源卻要一整晚,ASUS ZenPower 9600 不但支援平板充電,本身也支援 2A 輸入,充電不再慢吞吞,減少充電時間讓你「很有感」。ASUS ZenPower 經過 5000 次插拔測試,模擬使用者情況,以每天平均插拔 3 次,可使用達 4.5 年。


▲ ASUS ZenPower 9600 正面包裝點出名片型快充以及可提供 ZenFone 5 超過 3 次的充電等特色。


▲ ASUS ZenPower 9600 包裝背面左下角則標示額定電量,最大可支援 2A 輸入 / 2.4A 輸出。


▲ ASUS ZenPower 9600 採用一體成型鋁合金外殼。


▲ ASUS ZenPower 9600 內建 9600 mAh 電量。


▲ ASUS ZenPower 9600 提供一個 USB 輸出孔,最右側按鈕可檢查行動電源電量,剩餘電量將透過行動電源上的四顆指示燈告知。



▲ ASUS ZenPower 9600 與當前最夯的友牌行動電源比較,體積大一點點,但電量卻大很多。


▲ 實際拿一張名片比較,ASUS ZenPower 9600 面積就如一張名片一般。


▲ ASUS ZenPower 9600 內建 9600 mAh,額定電量為 6510 mAh。


▲ ASUS 針對 ZenPower 9600 會推出多色保護套,可讓消費者依照顏色喜好做選購。


價格資訊


ASUS ZenPower行動電源共有金、銀、藍及桃紅四色時尚選擇,建議售價:NT$449
另更將推出限量的黑色尊爵版,擁有經典同心圓飾刻設計,建議售價:NT$499。
ASUS ZenPower專屬多彩保護套共有黃、紅、藍、灰、黑五色可選購,建議售價:NT$90
與ASUS ZenPower行動電源加購價NT$50。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