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可以用 HTC Re 隨手拍來直播囉~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現在你可以用 HTC Re 隨手拍來直播囉~



HTC Re 隨手拍正如它的名稱一樣,很好拿、很好握,HTC 之所以會開發這樣的產品,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侷限手機、平板、相機的螢幕,而是即看即所得,你的眼睛該注視在煙火上、生活的精彩片段,所以 HTC Re 沒有螢幕,而且拿起來就能馬上拍照或是錄影。

在今天 (1/9) 的版本更新中,HTC Re 多了 YouTube 串流直播的功能,大家還記得去年太陽花學運嗎?那時候學生衝進立法院用的就是 Hanouts 直播,而 Re 支援直播功能後,相信會比用手機、平板來得更方便。

不過 Re 目前的直播功能先開放給 Android 手機,iOS 版本預計是第一季才會更新,使用上也有些限制:

1. 目前上傳畫面暫時只有 3G/4G 的方式,Wi-Fi 上傳將在未來開通
2. YouTube 串流可以設定為公開模式,亦可設定為非公開模式
3. 觀眾不需要 YouTube 帳號就能觀看
4. 每段 30 分鐘的串流影片,將使用約 280 MB的資料量

如果你的 YouTube 帳號尚未啟用直播功能,那麼請先照著以下步驟操作:


▲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連結到 YouTube 帳號底下的 狀態與功能 頁面,按下「現場直播」的啟用按鈕。


▲ 這時候會有簡單條款說明事項,簡單說就是不能串流直播有版權的畫面,例如:演唱會、音樂會等禁止錄影的活動。


▲ 同意條款後,就會轉到現場直播的頁面,上面會提示您已經啟用現場直播功能。

  • 程式名稱:RE
  •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7.3MB
  • 下載連結:Android 版iOS 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更新 App 後,別忘記也要更新 Re 的韌體版本。


▲ 更新完畢之後,會在設定底下看到「即時串流」,這個就是 YouTube 的直播功能。


▲ 設定好 YouTube 帳號連接後,可以設定相關隱私權,在右上角會看到「我的 YouTube 現場直播」。



▲ 按下錄影鍵後就開始將錄到的畫面串流到您的 YouTube 頻道網頁囉~




科技新柚需要您的贊助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