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現在你可以在 OSX Yosemite 新增 iTunes 播放控制 Widget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新聞] 現在你可以在 OSX Yosemite 新增 iTunes 播放控制 Widget



今天,Apple 為 OSX 電腦提供 iTunes 12.1 更新,只要你使用 OSX Yosemite 並到 Mac App Store 更新 iTunes 12.1,就能在「今天」新增 iTunes 播放控制的 Widget。

如何新增 Widget


▲ 先在 Mac App Store 更新 iTunes 後,打開系統偏好設定,點擊「延伸功能」。


▲ 在延伸功能視窗中,在左側選擇今天,右邊將 iTunes 勾選就會出現在播放控制的 Widget 了,亦可直接拖曳排列 Widget 先後順序。

科技新柚 Line@ 帳號:好友人數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