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oscall 上架 強調號碼反查兩步驟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iOS 版 whoscall 上架 強調號碼反查兩步驟



曾經受到 Google 公開讚賞的 Android 版 whoscall 在今天終於又重新將 iOS 版本上架,不過礙於系統開發限制,無法在來電時即時辨識來電號碼資訊,不過能在通話紀錄或是在 App 中反查陌生來電號碼資訊,甚至在 Safari 中還能直接將號碼加入收藏,方便需要時隨時撥打電話。




▲ 首次操作需要登入 Google 帳號,登入後請授權給 whoscall。


▲  在最新的 iOS 8 中,whoscall 支援分享功能,例如我查詢了麥當勞,這時候 Google 搜尋結果會列出三個離我較近的麥當勞分店電話號碼,你要做的是按下「分享」。


▲ 然後參考之前文章介紹的方式,先將 whoscall 加入分享的路徑之一,加入之後就選擇「加入 whoscall」。


▲ 這時候 whoscall 會擷取網頁上的號碼,你就能將號碼加入「我的收藏」。


▲ 像這樣,剛剛的號碼就加入我的收藏,之後就能直接撥打,不會存在聯絡人名單。



▲ 如果你的系統版本是 iOS 8,那麼在通話紀錄中,最右邊會有個「更多資訊圖示」,輕觸一下查看號碼的簡介。


▲ 在簡介中,對著電話號碼長按,會出現「拷貝」指令,輕觸一下拷貝號碼。


▲ 請參考之前文章將 whoscall 加入通知中心,這時候就會立刻顯示剛剛複製號碼的資訊。


▲ 如果非 iOS 用戶,也可以 App 內輸入號碼反查號碼資訊。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