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羨慕 iPhone 使用者 電腦也能接聽 Android 來電 — AirDroid 3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不必羨慕 iPhone 使用者 電腦也能接聽 Android 來電 — AirDroid 3



iOS 8 與 Mac 的 OSX 優勝美地中有個很棒的功能,只要登入相同 Apple ID 並且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下就能使用 iPad/iPod touh 接聽 iPhone 來電,不過這項功能已經不是只有 iPhone 使用者才能用了。

老牌的手機管理 AirDroid 3,從最早能在網頁上查看手機簡訊、來電記錄,並且傳輸安裝檔案,到今天更新的最新版本 AirDroid 3,你也能在 Mac 電腦或 Windows 電腦上接聽 Android 來電。(目前版本仍必須使用手機講電話)



 除了接聽來電以外,你還能在電腦端軟體傳輸檔案、接收通知,如果你的手機取得了 Root 權限,還能即時顯示手機畫面。


安裝資訊:


影片展示: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