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終於在台灣開通電影租借 / 購買服務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Google Play 終於在台灣開通電影租借 / 購買服務




今天,Android 使用者起床之後應該都發現到 Google Play 多了一項服務,那就是「電影租借/購買」服務。Apple 在兩年多前就在台灣開通了音樂、影片的服務,而 Google 首先在去年 9月開通電子書購買服務,終於在一年多後,Google Play 又多了電影租借/購買服務。

既然 Google Play 與 iTunes 商店都有電影租借/購買的服務,大家都會想要拿 Google Play 與 iTunes 做比較,柚子今天也大概搜尋了一下,得到的結論是「沒有誰一定比較便宜」,但是在行動裝置支援來說 Google Play 就贏了,因為 Android 裝置目前是無法觀看 iTunes 影片的,只能透過電腦或是 Apple TV 來觀賞。

要在行動裝置上觀看 Google Play 影片必須先下載對應的 App。
  • 程式名稱:Google Play 影片( Apple App Store 稱 Google Play 影視 )
  •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6.1 MB
  • 下載連結:Android 版 iOS 版

柚子找了三部片子,有的 Google Play 較便宜,也有 iTunes 較便宜的,另外還有遇到 iTunes 能租片,但是 Google Play 卻不提供租片,這都與各家公司談的授權範圍有關係。





▲ 以《環太平洋》來說,兩邊都有提供 HD 畫質,但是價格上,Google Play 便宜了 40 到 100 元。



▲ 再看看《變形金剛 4:絕跡重生》,兩者也一樣提供 HD 版本,在價格上,Google Play 與 iTunes 商店提供的租借價格一樣,但是 Google Play 的購買價格卻是貴了 10 元。


▲ 最後看看《蜘蛛人:驚奇再起》,Google Play 與 iTunes 商店比較後發現,Google Play 只有購買,不提供租借,而購買價格也比 iTunes 商店貴了 100 到 260 元。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