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輸入法 iAcces 8 上架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老牌輸入法 iAcces 8 上架了!





在早期的 iOS 中,原廠中文輸入法輸入起來都不這麼友善,又不允許直接從 App Store 安裝第三方輸入法 ,因此很多人會選ˊ JB 越獄來購買第三方輸入法。

但是隨著 iOS 8 解禁,許多原本必須 JB 的輸入法都紛紛上架了,其中,著名的 iAcces 作者也在今早上架 iAcces 8 輸入法,下載基本使用是免費,但如果需要更換鍵盤背景或是添購無蝦米、大易則需要使用內購功能來購買加上這些輸入法。


 
▲ 下載完成後開啟, App 會跳出提示,告知使用者該怎麼將 iAcces 8 輸入法添加到系統內。
 
 
▲ 這邊有些設定選項可以選擇啟用,例如選擇要啟用的中文輸入法等。
 

 
▲ 輸入法本身免費,但是如果想自訂鍵盤背景」使用無蝦米輸入法或是大易輸入法,則需要花費 90 到 180 元不等的費用來加購。
 
 
 


輸入法啟用方式



 
▲ 打開設定 → 一般

 
▲ 選擇鍵盤

 
▲ 再選一次鍵盤。

 
▲ 點擊最底下的「新增鍵盤」。

 
▲ 在第三方鍵盤的地方點擊「iAcces」。

 
▲ 往右滑動以啟用「允許完整取用」。

 
▲ 這時候會跳出提示鍵盤可能會傳送私密的個人資料,選擇「允許」。

 
▲ 如何切換到 iAcces 輸入法呢?很簡單,在切換輸入法的地球位置長按就會看到「iAcces Keyboard ─ iAcces」,選中後放開就可以切換到 iAcces 輸入法了
 
 
▲ 這時候可以試試看連打,如果想要切換 iAcces 其他中文輸入法,按下右下角「」就能切換到倉頡等輸入法。

 
▲ 第三方輸入法之所以好用是因為鍵盤上多了一排數字,省去切換的步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