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更新到 Android 4.4.4+Eye Experienc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HTC One (M8) 更新到 Android 4.4.4+Eye Experience




不久前 HTC 在紐約發表了 HTC Eye Experience,包括了相機軟體上的更新,新增了許多 前後拍攝、連拍組合、聲控快門、共用畫面等等功能,接著就實際來看一下。




▲ 打開手機的設定 > 關於 > 軟體更新就會出現 Android 4.4.4+Eye Experience 的更新檔案。


▲ 經過安裝 > 重開機之後就更新完畢了,


▲ 當然最大的改變就在於這個相機軟體 Eye Experience 更新,可以發現原本的模式切換有點改變,多了前後拍攝與連拍組合。


▲ 在設定當中的「相機選項」中也新增「聲控拍攝」與「錄影時鎖定對焦」功能,但要注意的是每一個模式的相機選項是獨立的,必須單獨設定。


▲ 聲控快門啟用之後,說出指定的指令就會拍照或是錄影。


▲ 而發表後讓柚子個人最好奇的是「共用畫面」要怎麼操作,後來發現是原來是在視訊通話時自動彈出進階功能,展開後可以看到兩個按鈕,上面的是臉部追蹤對焦;下面則是畫面共享。



▲ 從通知拉下來也能看到「視訊通話增強功能」。


▲ 按下共用畫面後會跳到主頁面,這時候請開啟要分享的手機畫面,不管是網頁、照片,任何畫面都行。


▲ 當 HTC 手機按下共用畫面後,對方看到的畫面是「請稍後。使用者正與您共用畫面」的文字。


▲ 開啟要分享給對方的畫面後,按下「打勾」按鈕就會共享出去。


▲ 在 HTC 手機這端看到一個藍色框線,這就是對方將會看到的畫面。




▲ 這時候對方的手機就會看到 HTC 手機對共享的畫面。


▲ 用圖片可能比較能理解,柚子也針對畫面共用錄製了一段操作影片。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