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ot View 功能更新 新增第三方未讀通知與音樂播放控制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HTC Dot View 功能更新 新增第三方未讀通知與音樂播放控制






HTC Dot View 繼上次更新增加自定背景之後,今天(10/15) 更新的版本又多了兩個新功能,第一個是「第三方未讀通知顯示」;另一個則是「音樂播放控制」。

目前適用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適用的手機有 HTC Butterfly2HTC One (M8) 與  HTC One (E8) 三款機型,如果你也買了炫彩顯示保護套的話,那麼就一起來看看多了什麼功能吧!



▲ 相容的機型更新完畢後,開啓 Dot View App 點擊「通知」。


▲ 這邊就能勾選或是取消勾選想要顯示通知的 App,在目前版本中還無法開放使用者自由添加。


▲ 實際試用發現,部分 App 像是 Line 與 Skype 會顯示 App 名稱第一個英文字母如 L 或 S;
另一種情形是直接顯示 App 的圖示像是 Hangout 或 Facebook 即時通


▲ 另一個功能是音樂播放控制,當音樂播放時,可以在炫彩顯示保護套上透過手勢滑動來切換播放清單中的前後首歌曲。


▲ 柚子也拍攝一段實際操作影片。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