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解決問題的小幫手 — Line Q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快速解決問題的小幫手 — Line Q




人並非出生什麼都會,因此常常需要查資料找答案,找資料的方式從最以往的圖書館、後來的透過電腦上網找,到現在因為行動裝置與行動網路普及而有了行動版 App。

Line Q 就是這樣的一款 App,當你有任何疑難雜症希望能夠快速地找到答案,那麼只需要安裝 Line Q 便有許多人回答問題,當然,不是每個人回答的答案都會是標準答案,不過會是個可以參考的答案,而目前 Line Q 最大 的問題是管理與檢舉制度,因為這種開放問答,到後面可能就會遇到有些人胡亂回答,甚至會有些不該出現的照片與影片放在上面。

  • 程式名稱:Line Q
  • 檔案大小:7.0 MB ; 10.3 MB
  • 下載連結:Android 版iPhone 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不管發問或是回答都有點數獎勵






▲ 按下 「Q」就是發問,不論問答都會給予點數獎勵。


初次需與 Line 連動 設定暱稱






▲ Line Q 需要與 Line 做連動,但是暱稱不一定得和 Line 的暱稱相同。


  設定一個在 Line Q 問答中專屬的暱稱吧!


▲ 選擇好感興趣類別,之後回答累積點數也會比較快,畢竟是自己熟悉的領域。


▲ 按下中間下方藍色的 「Q」 就能快速發問。


▲ 這是 Line Q 整體界面的樣子,會呈現註冊時選擇類別的新問題,每則問題都能看到多少人追蹤這問題 (我也想知道) 以及累積多少回答。


▲ 點進問題內容後,可直接用純文字回答問題。


▲ 亦可夾帶影片、照片或是位置來讓回答內容更加完整與豐富。


▲ 如果不想要讓別人知道你曾經回答過,可在回答送出之前勾選「匿名回答」。


▲ 匿名回答就不會累計在知識等級以及排行內,而同一個問題只能用 10 次匿名回答。


▲ 回答送出後的獎勵是贈送點數 10 點,送出回答後無法刪除。


▲ 在 Line Q 回答或是發問都有點數,如果被發問者選為最佳解答還會有額外獎勵點數,而點數可以換取之後的付費貼圖。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