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網頁備份利器 — Awesome Screenshot for Safari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iOS] 網頁備份利器 — Awesome Screenshot for Safari




最近,Apple 開放了幾款行動裝置更新到最新的行動版作業系統 iOS 8,升級之後多了幾種 App 類型,一種是第三方輸入法,另外一種就是在分享的部分開放第三方 App。

這篇要介紹的「Awesome Screenshot for Safari」就是屬於後者。以往就算是電腦要做全網頁的備份也會因為解析度的關係無法整頁備份,必須透過第三方 App 來做到這件事情,現在,只要安裝好「Awesome Screenshot for Safari」,便能將 Safari 看到的網頁內容截圖,甚至能做到整個網頁截圖,這在需要分享整篇網頁時相當有用。




▲ 下載安裝好之後,開啟想要備份的網頁,按下底下的分享按鈕。


▲ 這時候會發現還是看不到,請滑到最右邊,選擇「更多」。



▲ 會進入到動作設定的頁面,這時候請將最後一項「Screenshot」功能啟用。


▲ 並且將「Screenshot」這項功能按住最右邊的三條線搬移順序到前面,並且按下「完成」。


▲ 重新再按一次分享就會看到「Screenshot」截圖功能。


▲ 接著可以選擇截取「整個頁面」或是「可見頁面」。


▲ 截圖完畢還有簡單的繪圖標注功能,完成請按右上角的「打勾符號」。


▲ 編輯完的網頁截圖可以直接分享或是儲存到照片。


▲ 分享功能中可以選擇作為聯絡資訊的圖片、複製或是列印等選項。


▲ 按下「儲存到照片」後就可以在照片中看到整個網頁的截圖。


▲ 往後要將整個網頁截圖不需要再透過電腦,iOS 8 裝置上就能完成。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