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ASUS 於 IFA 大展正式發表 ZenWatch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IFA] ASUS 於 IFA 大展正式發表 ZenWatch





IFA 德國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活動,是個世界性的發表活動,而提供發表會直播的第一家廠商是華碩,稍早發表了 搭載 Windows 8.1 的 EeeBook、Zenbook UX305、MemoPad 7,但是整場重頭戲是發表會前就傳言可能定價 149 美金的 ZenWatch。

▲ ZenWatch 採用了真皮錶帶以及能快速解開的扣環設計。


▲ ZenWatch 錶面是可以做自訂的,最多可超過 100 種以上組合。


▲ 當手機找不到的時候怎麼辦?只要輕敲兩下 ZenWatch 就能尋找手機。


▲ 開會中有來電?只要手指覆蓋錶面,便能將來電靜音。


▲ 另外搭載心跳感測,可用作健康管理與追蹤。


▲ ZenWatch 當然也是 Android Wear 系統,可遙控手機的相機快門、另外也把 Zen UI 主要特色功能加入。


▲ ZenWatch 官方定價 199 歐元,相較於其他 Android Wear 裝置,並沒有特別便宜,但多了個選擇。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