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續航力不足? 快來檢查你的 iPhone 5 是否符合召回資格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電池續航力不足? 快來檢查你的 iPhone 5 是否符合召回資格




Apple 之前曾經發起 iPhone 5 睡眠/喚醒按鈕更換方案,少數 iPhone 5 機型的睡眠/喚醒按鈕機件可能會停止運作或時好時壞。至2013 年 3 月製造的 iPhone 5 機型可能受此問題影響。

現在,Apple 又確定部分 iPhone 5 裝置可能會突然發生電池續航時間縮短的問題,或是需要更頻繁地充電。受影響的 iPhone 5 裝置為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1 月之間售出。

只要符合召回資格,Apple 將免費更換電池或是按鈕,而查詢的依據就是機身的序號

複製序號的步驟很簡單

  1. 連接裝置並開啟 iTunes
  2. 按一下「摘要」標籤頁。序號顯示如下:
  3. 您可選擇「編輯」>「複製」將序號儲存到剪貼板。然後再將序號貼入電子郵件或網頁(例如供維修或註冊之用)。


▲ 連結到官方查詢網頁,貼上剛剛複製的序號,如果序號符合,可以利用 iTunes 做資料備份。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