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微電影 更要做影片社群 — HTC Zo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不只是微電影 更要做影片社群 — HTC Zoe




HTC 在去年隨著新 HTC One 發表活動中一同發表了 Zoe,在那時,HTC Zoe 指得是動態拍照模式,只要使用 Zoe 模式拍照就能做到物件移除等等的後製效果。

在今年,HTC 打算把 Zoe 當成吸引其它廠牌使用者的一個影片社群,能夠安裝在各家廠牌的 Android 裝置,並且參與影片混編,因為常常與三五好友出遊時,每個人都有不同角度的照片,這時候 Zoe 就能將這些照片集合編輯成一個相片微電影。

  • 程式名稱:Zoe (Beta)
  •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
  • 下載連結:Google Play ; 備份:(1) (2)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根據目前筆者帳號顯示,目前仍然只開放給 HTC 裝置、Nexus 5, LG G2, G2 Pro, Samsung Galaxy S4, Galaxy S5Note 3 先行使用 (其他 Android 4.4 請安裝 apk 檔案),日後才開放給其它廠牌手機參與編輯。原本就內建的手機只要更新就可以了。




▲ 透過 Zoe,你能很簡單的將照片與影片整理成一支微電影。


▲ HTC 將 Zoe 延伸成為影片社群的名稱。



▲ 在開始之前,會搜尋使用 Zoe 的好友。


▲ 除了搜尋好友以外, Zoe 社群也會建議你該追蹤的人,例如 Zoe 官方帳號。



▲ 開啓 Zoe 社群左側選單,可以看到追蹤中以及追蹤者。




▲ 相信用過 HTC 精選影片的人都不會陌生,從 Sense 5.5 後,就簡單拆分成挑選主題、素材與音樂三部分。


▲ 製作完畢就能按下右上角分享出去。



▲ 輸入完標題,可以邀請好友編輯(目前尚未開放)與分享到社群網站。


▲ 到這裡就開始進行 Zoe 影片的製作。


▲ 主畫面也會同步預覽播放影片。


▲ 根據手機效能與網路速度,處理時間有所不同,完成後會收到通知。 ( Zoe 範例網頁)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4 則留言 :

  1. 朋友可以透過"建立新的混編" 完成 共同製作的目的

    回覆刪除
  2. 已經可以邀請朋友一起編輯吧?只是要透過 e-mail...

    回覆刪除
  3. 應該這樣說,目前沒辦法安裝的人也沒辦法一起編輯同一部影片。

    因為點擊 Email 連結會導向 Google Play 安裝 Zoe。

    回覆刪除
  4. 應該這樣說,目前沒辦法安裝的人也沒辦法一起編輯同一部影片。

    因為點擊 Email 連結會轉到 Google Play 安裝 Zoe。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