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HTC One M8 炫彩保護套殺手級應用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必看!HTC One M8 炫彩保護套殺手級應用




這次 HTC One M8 有部分消費者願意購買的原因就在於目前僅僅只有 M8 才有的炫彩保護套,這個保護套能查看信件、簡訊、未接來電與低電量通知,而在稍早更新之後,這個炫彩保護套能有更棒的應用。

Someone bought HTC One M8 for Dot View Cover.You can check mail, SMS, missed call by Dot view Cover.HTC updates its app today and it become more useful.

在舊版本的炫彩保護套只能使用預設的黑色背景,而更新後的新版本除了多了幾個內建色彩豐富的背景外,還多了自訂背景圖片的選項。

After updating app, you can custom your dot view background photo or choose the photo app offers.



▲ 使用 M8 的使用者僅需要打開 Google Play 商店,就能看到更新版本,這次的新功能主要有三個,分別是自訂背景圖片、重撥以及更多通知。


▲ 更新完畢就會在程式集看到 HTC Dot View。


▲ 打開後有更多的設定選項,其中這次新增的最大功能就是主題。


▲ 主題除了不再是單調的黑色以外,還多了許多內建的圖片主題。


▲ 如果你都不喜歡,那麼還可以自訂背景圖片。


▲ 像柚子就放上了自己與她的合照,裁切範圍。


▲ 這個就是從 Dot View 上會看到的樣子。


▲ 實際試試看,可能需要換一張上面空白的照片會更好。


▲ 另一個新增的功能就是多了近三筆的通話紀錄,而且可以不掀蓋就回撥。


▲ 如何不掀蓋回撥?請看影片示範。


工商服務


HTC One M8原廠炫彩顯示保護套HC M100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