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有線無線都可用 — OEO Design 推出防水喇叭 AIRbeats BTS-01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開箱] 有線無線都可用 — OEO Design 推出防水喇叭 AIRbeats BTS-01




夏天到了,天氣炎熱想帶喇叭去岸邊,邊玩水邊聽音樂,手機與平板從兩年前開始就有防水功能,但是行動週邊的藍牙喇叭卻很少設計防水功能,因此就不能帶喇叭去岸邊玩水聽音樂。

於是 OEO Design 最近新上市了一款防水喇叭,防水等級為 IPX5,可抵擋低壓水柱,在這條件下,要放置在岸邊或是遇到下雨天時播放音樂是不成問題的。(但小心不能防塵土)



▲  OEO Design AIRbeats 防水喇叭包裝正面標示了IPX5 防水等級,可防雨水以及低壓水柱。



▲  OEO Design AIRbeats 防水喇叭包裝側面詳細列出各項連接埠與按鍵功能說明以及盒裝配件。


▲  OEO Design AIRbeats 防水喇叭包裝另一個側邊則以多國語言標示產品特色,包含 NFC 快速連線、IPX5 防潑水、內建麥克風,可當免持聽筒、內建電池充飽可使用 4 小時等主要特色。


▲  OEO Design AIRbeats 防水喇叭包裝內配件有使用手冊一張、3.5 mm 音源線一條、Micro USB 充電線一條、攜行袋一個。


▲  OEO Design AIRbeats 防水喇叭本體正面有指示燈。


▲  OEO Design AIRbeats 防水喇叭帶有繩子,方便攜帶。


▲  OEO Design AIRbeats 防水喇叭正面上方有電源、免持聽筒、音量增減等四顆按鍵。



▲  OEO Design AIRbeats 防水喇叭側面有 Micro USB 充電孔與 3.5mm 音源孔,可直接以有線方式與裝置連接。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會碰水,需要將防水蓋子蓋上。



▲  OEO Design AIRbeats 防水喇叭更支援 NFC 快速連線功能,可簡化配對與連線步驟。



▲  實際將 OEO Design AIRbeats 防水喇叭放入附贈之攜行袋,可以看到攜行帶的空間相當足夠,放入所有配件都不成問題。


▲  AIRbeats BTS-01防水展示影片。


▲ AIRbeats BTS-01 免持聽筒展示影片。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