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Gear fit 管理器更新到 1.70.0617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更新] Gear fit 管理器更新到 1.70.0617




有購買 Gear Fit 的人,可以打開 SAMSUNG Apps 下載 Gear Fit 管理器更新 App,同時能更新 Gear Fit 韌體版本。

這次更新之後,會讓計步器更準確,且在「封鎖模式」中多了些選項設定。


▲ 如果有與 Gear fit 連線且手機有連到網路的話應該會自動更新,沒有自動更新也可以點擊三星 Ger Fit 管理器」下載連結。


▲ 下載完就會告知是否要安裝更新,按下確認就能安裝更新了。


▲ Gear fit 管理器更新完之後,就會提示要安裝 Gear fit 新版韌體,新版本中計步器穩定性更好、多了停用模式(封鎖模式)還有設定拒接訊息。


▲ 等待手機與 Gear fit 連線.......


▲ 接著就會從網路下載新版韌體並且傳送到 Gear fit 上。


 ▲ 再來就會看到 Gear fit 的韌體更新畫面。


▲ 因為柚子剛好預設就用計步器時鐘,所以更新後第一眼就發現到計步器多了外面那一圈。


▲ 第二個不同是停用模式改成封鎖模式。


▲ 點進封鎖模式多了兩個選項,一個是永遠,另一個就是入睡時啟用。




▲ 最新版的 Gear fit 韌體版本為 R350XXU0BNE5,Gear fit 管理器版本為 1.70.0617,另外還多了重新命名的功能。


工商服務


SAMSUNG Gear Fit R350 時尚行動藍牙手錶 SAMSUNG GALAXY S5 16G + GEAR FIT 旗艦超值組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