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4] Google Chromebook 將可以與電話同步並執行 Android App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Google I/O 2014] Google Chromebook 將可以與電話同步並執行 Android App




Google I/O 2014 要談的第 6 個主題是 Chromebook。最早是在 2010 年 12 月的時候先發表了一台 CR-48 原型機 Chromebook,是一台只有 Chrome ,而且最早許多功能都要網路連線,那時候大家覺得稀奇,但取得方式可不是想要就有,而且事後有的還回收了。

到後來加入許多廠商,像是 acer 與 ASUS 等等,但是台灣到目前都還是沒有上市,去年有傳聞今年可能會上市,但也還沒看到消息。


▲ Google 一直強調的 Chromebook 特色從沒變過,始終如一,就是快速、簡單和安全。






▲ Chromebook 新版能和手機同步,手機有來電、簡訊或是電量過低的通知都會顯示在電腦。


▲ 再來這個算是 Google 出大絕了,因為 Chromebook 一直沒有什麼吸引人的應用。之後 Chromebook 將可以直接執行 Android App,這簡直是必殺技,肯定會吸引更多人買。


Google I/O 2014 總整理:

Android One 

Android L

Android Wear

Android Auto

Android TV

Chromecast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