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4] Google 發表 Android TV 電視平台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Google I/O 2014] Google 發表 Android TV 電視平台




Google I/O 第 5 個主題是 Android TV,正如昨天提到的,多年以前,Google 推了 Google TV 卻不是很成功,如今整合了 Google Play 服務中的電視與電影以及音樂服務,打算捲土重來進駐你家客廳。


▲ 首先,你的手機就是遙控器,而 Android TV 也會顯示電視節目表與頻道資訊。


▲ 再來,整合了 Google Play 電視與電影服務,從電視上就能租賃電影。


▲ 上方有 Google 搜尋,告訴手機你要找什麼內容就會顯示在電視上。


▲ 不只手機能控制,如果你又有了 Android Wear 裝置,那麼也能控制 Android TV。




▲ 從上面三張圖可以發現,你可以在家與朋友打電動,而且是在不同裝置上,另外 Android TV 支援遊戲搖桿,玩起來會更順手。


▲ Android TV 合作廠商比起之前 Google TV 似乎多許多,其中也包括 ASUS,那麼會有機會在台灣看到嗎?

Google I/O 2014 總整理:

Android One 

Android L

Android Wear

Android Auto

Chromebook

Chromecast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