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4] Chromecast 終於支援手機無線鏡像輸出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Google I/O 2014] Chromecast 終於支援手機無線鏡像輸出




Google I/O 2014 系列文章第 7 篇要談的是 Chromecast。Chromecast 是一個在去年七月的時候發表的產品,它可以在手機或是平板搜尋 Youtube 影片,然後送到這個 Chromecast,之後手機就可以關閉螢幕休眠或是做其他事情。

Chromecast 到現在上市快一年,在許多國家都能買到,但很抱歉,沒有台灣、香港或是中國等鄰近國家,亞洲地區能買到的國家就是日本和韓國了。


▲ Chromecast 過了一年後,上市國家變得許多,但是依然沒有台灣。



▲ 支援 Google Cast Ready 的 App 從原來的屈指可數到現在已經琳瑯滿目。


▲ Google Cast SDK 一樣會在明天一同發布,這是個可以支援多平台的裝置。



▲ Google 拿出 iPhone 5 展示使用 App 變更 Chromecast 待機畫面的背景圖片,例如 Google+ 上的相簿,讓電視可以變成數位相框一樣。


▲ 當然如果真的沒什麼相片好放的,那也有些預設的照片可以輪播。




▲ 再來這新功能可終於等很久了,柚子遲遲沒買 Chromecast 是因為 Chromecast 很便宜,但不支援無線輸出總少了點什麼「感覺」,大概是因為大家會拿來和 Apple TV 比較,現在終於支援了。



▲ 這兩張照片的亮點在於 Android L 切換 App 的畫面跟以往版本不同了。


▲ 對了!無線輸出的功能不是每一台設備都支援,大多都是去年以後的機種才能,會不會需要 Android L 倒是不知道。


Google I/O 2014 總整理:

Android One 

Android L

Android Wear

Android Auto

Android TV

Chromebook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 不是Nexus能用預覽版嗎?

    回覆刪除
  2. 目前僅開放


    Nexus 5 與 Nexus 7 2013 Wi-Fi 的預覽版下載。
    其他手機請等待廠商正式發放。


    或者看上方的影片過過癮。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