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 三星 4K UHD 曲面電視上市記者會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採訪] 三星 4K UHD 曲面電視上市記者會




台灣三星在 5/8 於台北發表了 4K UHD 多款尺寸曲面電視以及新款智慧電視 Smart TV,主打高階市場,與同為韓系品牌 LG 較勁意味濃厚。

經銷商部份,國內多家連鎖通路如全國電子、燦坤3C、家樂福、倍適得電器等一級主管也共同受邀參與。


▲ 由記者會主持人張兆志負責整場活動主持。


▲ 記者會開頭台灣三星總經理文星鉉先生致詞。


▲ 台灣三星產品經理林惠萍小姐簡介 4K UHD 曲面電視。


▲ 為何電視好好的平面要改成曲面呢?這是因為採用 4200R 黃金曲面,能夠提供更大的視野。


▲ 因為大部份消費者家中仍然沒有 4K 片源,所以也支持了 UHD 升頻技術,讓 1080P 影片也能有 UHD 畫質的效果。


▲ 由於 UHD 目前沒有一套規範,所以三星針對 UHD 提供智慧進化升級套件,方便用戶在之後可以方便的升級家中的電視。


▲ 2014 年的 UHD 電視採用四核心+ 有著更快的開機速度與處理效能。


▲ UHD 電視支援雙重視窗功能,能一邊上網一邊看球賽。


▲ 在 2014  年,遙控器的設計上也有了升級。


▲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足球熱潮,三星 2014 年黃金曲面 UHD TV、Smart TV 與 LED 全系列,帶來能夠完整融入足球賽事的「Soccer Mode 足球模式」,只要輕鬆按下遙控器熱鍵,就能快速把家中客廳變成專業運動轉播中心,細膩畫質搭配臨場感的震撼音效,以及放大特定精彩畫面的附加功能讓觀賞者一再回味傳球、射門,甚至是精彩萬分的 PK 決戰等關鍵性畫面,享受猶如親臨現場般身歷其境。


▲ 今年的遙控器上會有足球熱鍵方便快速啟動足球模式。


▲ 足球模式開啟與關閉對照比較展示影片。



▲ SAMSUNG SoundStand 藍牙無線揚聲器 HW-H600 支援 NFC,藍牙輕鬆配對 Power On 一鍵啟動。


▲ Soundbar HW-H751 以炫銀冷色外型展現出未來科技感,融入真空管搭配加強的重低音音效,以極簡的方式提供您意想不到的好聲音。


▲ 即日起至 5 月20日預購 Samsung 黃金曲面 UHD TV U9000 系列產品,隨箱附贈 Samsung Soundbar HW-H751/ZW 乙台 (市價NT 29,900)(與電視隨箱出貨),上網登錄或回函申請再送新款 Samsung GALAXY S5 (16G)手機乙支(消費者憑 2014/5/2 - 2014/5/20 期間購買發票&保卡影本上網登錄申請贈品,上網登錄贈品隨機出貨不可挑色。上網登錄期間:2014/5/8 - 6/5)。


▲ 三星 4K UHD 曲面電視具備環繞精彩、進化未來、視覺饗宴與影音娛樂等四大特色。


▲ 現場擺設由六部 Curved UHD TV 組成的弧形曲線,視野相當壯觀!


本次活動感謝台灣三星電子(股) 邀請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