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 Surface Pro 3 與 Surface 壓感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微軟發表 Surface Pro 3 與 Surface 壓感筆




Microsoft 甫發表了新一代 Surface Pro 3,搭載最新第四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搭配 4GB/8GB 記憶體、儲存空間從 64GB 到 512GB SSD、採用了 12 吋 2160 x 1440 解析度的 3:2 比例螢幕、支援壓感筆觸、無線網路支援 802.11 ac 與藍牙 4.0 LE、電池可提供網路瀏覽 9 小時、配備 500 萬像素前後鏡頭、另外還有支援杜比音效的立體聲喇叭。

連接埠有 USB 3.0、Micro SD 讀卡機、耳機孔、Mini Display 連接埠、皮套連接點與充電孔。




▲ Surface Pro 3 各個角度的樣子。


▲Surface Pro 3 是採用 Intel Core 產品中最薄的機種。


▲ Surface Pro 3 從上一代的 10.6 吋螢幕變大到 12.吋。


▲ 重量僅僅 800 克,但卻是貨真價實的平板電腦。


▲ 不用說,重量遠勝於 Macbook Air。


▲ 微軟推出支援 4K 輸出的擴充底座,上面有 Giga Lan x 1、3.5 mm 音訊輸入/輸出、Mini Display 連接埠(支援 4K )、USB 3.0 x 3 與 USB 2.0 x 2。


▲ Adobe 也為了 Windows 8 與 Surface Pro 3 推出觸控優化版的 Adobe Photoshop CC,將按鈕都變大,讓操作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 Surface Pro 3 支援多種不同的角度。



▲ 微軟為 Surface Pro 推出鍵盤皮套,可搭配的平板包含 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2、Surface Pro、Surface 2 ;顏色有黑色、青色藍色紅色紫色;定價 129.99 美金。


▲ Surface Pen 採用藍牙 4.0 ,顏色為銀色,使用的是水銀電池,支援 256 階壓感,上方的按鈕即使在睡眠狀態按一下也會自動喚醒並開啟 OneNote 筆記軟體且自動儲存;按兩下就會立刻截圖,定價 49.99 美金。


▲ USB 網路孔,採用 USB 3.0 介面,提供 Giga Lan 高速網路,可搭配  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2、Surface Pro 等平板使用,定價 39.99 美金。


▲ Surface Pro 3 定價 799 美金起,最高階版本定價為 1949 美金。

上市資訊部分,加拿大與美國的消費者可在 6/20 到 Microsoftstore.com、Microsoft 商店、零售店與經銷商通路購買 Core i5 版本配置的 Surface Pro 3 以及指定配件;其餘配置將於 8 月份上市,其他配件也將在未來幾個月內上市。

在 8 月底前,會有另外 26 個國家上市,包含了澳洲、奧地利、比利時、中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愛爾蘭島、義大利、日本、韓國、盧森堡、馬來西亞、荷蘭、紐西蘭、挪威、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泰國以及英國。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