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發表 2014 下半年旗艦機種 G3 D855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LG 發表 2014 下半年旗艦機種 G3 D855




LG 繼之前發表 2014 年上半的旗艦機種之後,於台北時間凌晨一點鐘發表了 LG G3,此款手機最大特色在於搭載 QHD 解析度 IPS 螢幕,並且在照相對焦速度上有著顯著改善。介面全部順應趨勢改為扁平化,增加 Smart Notice ,能夠在適當時機告知你該做什麼事情。

LG 在這次的新版介面中也在內建的鍵盤操作下了工夫,不只可以調整高度,還能夠快速選字與移動插入點游標位置。



▲ OIS 光學防手震與雷射自動對焦,聽起來似乎真的很強。


▲ 新版操作介面終於趕上扁平化趨勢。


▲ 智慧型鍵盤,這個文章後面會再提到。


▲ Smart Notice 這是新版的功能,能在必要之前就主動提醒。


▲ 支援無線充電技術。


▲ 這次發表會簡單提到的 G Watch,細節會在之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公布。


▲ 新款的藍牙立體聲耳機 TONE Infinim。


▲ LG G3 共有黑、白、金、紫、酒紅等 5 款顏色。


▲ 今天發表會架構主要分成顯示、相機與設計三部分。


▲ 人的眼睛真的被養慣了,從 HD、Full HD 到 QHD 解析度,PPI 從 300、403 到 538。


▲ LG G3 支援 0.276 秒鐘的雷射自動對焦。


 ▲ LG G3 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 


▲這個絕對不是在上英文課,而是要說當主相機已經碰到了高畫素瓶頸之後,廠商開始重視起「自拍」常用的前鏡頭。


▲ LG G3 的前鏡頭具備 F2.0 大光圈。




▲ LG G3 也內建了 LG Health App,看來用智慧手機管理健康紀錄是再方便不過的事。


▲ Smart Keyboard 可自由調整鍵盤高度,但這只是其中一個特色。


▲ Smart Notice 能在使用者需要之前就提供給使用者有用的資訊卡片。


▲ 天氣資訊是其中一個典型例子。


Knock Code、Smart Notice 和 Smart Keyboard 三項功能就是這次 LG G3 所要主打的三大特色。


▲ 接著來談談 LG G3 的智慧鍵盤究竟有多智慧。


▲ 除了可調整鍵盤高度以外,當輸入的候選字剛好是你要的,你就直接往上滑動,立刻完成輸入。


▲ 另外,因為手機畢竟螢幕空間有限,所以有時候要移動插入點不是那麼簡單,LG G3 可以在鍵盤空白鍵上往左或者往右當作方向鍵來移動插入點位置。


▲ Smart Notice 是柚子很有興趣的一項功能。


▲ 像是未接來電一段時間後,會詢問是否要回撥或是傳簡訊;如果使用者頻繁的撥出到一個不在通訊錄的號碼,那麼也會詢問是否要將這組號碼加入到通訊錄。


▲ 如果用過 Android 手機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會越來越慢,暫存檔案越來越多,這時候系統會提示使用者清除暫存檔案。


▲ 快下雨了,系統就會提示使用者應該要帶把雨傘出門。


▲ 由於手機與電腦一樣都屬於私人物品,常常存放一些重要檔案,因此這次也有鎖定檔案的功能。


▲ LG G3 官方配件有 Quick Circle皮套、無線充電座與藍牙耳機。


▲ LG G3 三大核心科技為顯示、相機與設計;三項主要介面特色為 Smart Keyboard、Smart Notice 和 Smart Security (智慧安全)。


工商服務


LG G3 D855 32G 5.5吋四核心智慧型手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