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開箱] 可愛的 Line 版悠遊卡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偽開箱] 可愛的 Line 版悠遊卡




知名通訊軟體 Line 除了不定時會有新款貼圖上架之外,還有幾個 Line 的角色 (吉祥物) 推出官方週邊商品,像是 Line 的衣服以及之前 Line 展覽紀念品店販售的明信片、記事本、手機殼等等。

在 Line 開展之前,Line 曾經推出造型悠遊卡,但是一個要價 300 元,真的是買不下手,後來發現根本熱銷,還有人立刻拿到網拍哄抬價格。

昨天終於推出「親民版」悠遊卡,就是一般特製的悠遊卡,卡片類型是普通卡,所以學生的話可以先買下來收藏,之後也是有機會用到。

正因為是普通卡,所以售價一樣是 100 元,共有莎莉(鴨子)、饅頭人、熊大與兔兔四種款式,柚子自己是昨天下午才到住家附近的 7-11 買,結果每一種都還有,似乎沒什麼人知道(還是說太普通了?),除了 7-11 以外,萊爾富也有賣喔!



▲ 這是熊大款式,無辜的熊大一號表情真是深受柚子喜愛


▲ 背面的話,左邊是悠遊卡公司的商標,右邊是無辜熊大。


▲ 包裝內含物品就與一般悠遊卡沒兩樣,卡片一張、簡介一張。


▲ 柚子除了買熊大之外,還買了兔兔版的送人




歡迎參與 Facebook 討論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