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 HTC One (M8)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HTC 發表 HTC One (M8)




今天,HTC 正式發表 2014 年度旗艦機種─HTC One (M8),果真如當初洩漏的規格與外型一樣,採用 Snapdragon 驍龍 801 2.5 GHz 四核心(台灣與香港版)、2GB 記憶體、內部儲存空間有16GB/32GB 兩種可選,台灣初期上市為 16 GB 機種、可擴充記憶卡到 128 GB、HTC UltraPixel,支援 HTC Duo Camera 雙鏡頭、採用 Nano SIM 卡,支援 4G LTE。

台灣上市日期為 3/28 ,上市的顏色有銀色與灰色,16 GB為 21900 元。底下為 HTC 發表會內容:



▲ BlinkFeed 收錄了1000種以上合作夥伴。


▲ 所有的資訊直接能從 BlinkFeed 看到。


▲ 透過 HTC Connect 技術,能與多種音響周邊連線。


▲ 續航力比起上一代 New HTC One 還要延長 40 % 續航力。


▲ 設計有急智省電模式,能設定在不同百分比下啟動,最長可到 2 周。


▲ 台灣首購禮會贈送的原廠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只要敲兩下就能看到時間和日期。


▲ 有來電時也能直接在皮套上操作接聽或是拒接來電。


▲ 相機模式主要分為六大類別,精簡切換的步驟。


▲ 仍會保留細項設定給使用者調整。


▲ 錄影時多了暫停功能,這是目前 Sense 5.5 的 HTC One 所沒有的。



▲ 重新設計的相片集,支援多點手勢縮放瀏覽照片。


▲ 500 萬畫素配上超廣角自拍鏡頭超清晰。


▲ HTC One (M8) 的背後為雙鏡頭設計,LED 補光燈也是兩顆。



▲ 系統本身將會針對比較靠近的拍攝對象對焦,但是使用者能夠事後變更模糊點位置。


▲ 正式明發表名稱叫做 HTC One (M8),我想應該是大家想不到的。


▲ 國外多家電信業者的線上商店發表會當天下午就能拿到,應該是所有品牌旗艦機中上市速度最快速的。(從發表會至拿到貨)


▲ 最後周永明上台讓媒體拍照,結束這場 HTC One (M8) 發表會。



 HTC One (M8) 規格表。


工商服務


HTC One M8 16G 5吋四核心全新旗艦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