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全球搶先體驗會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HTC One (M8) 全球搶先體驗會




今天,是台灣開賣 HTC 2014 上半年度旗艦機種 HTC One (M8) 的日子,因為希望能有更多的自由體驗機會,所以報名了論壇的 VIP 保障名額,不過筆者帶去的一堆「雞絲」(台語) 都沒有用到,整場體驗活動還是得照著主辦單位的安排走,沒有想像中的自由體驗。

筆者也盡可能的找空檔拍到大家想知道的重點,像是和前一代 HTC One 的外型比較等等,此外,今天國內三家電信公司也首次公開展示 4G LTE 試營運的成果,不過現場雖然各家電信都寫著「體驗 4G LTE」,他們也只能讓你去使用內建的 YouTube 或是瀏覽器來感受,並不能下載任何軟體,而 SpeedTest 偏偏又是用了 4.4.2 之後不支援的 Flash,所以筆者算是偷偷跑測試的.......。



▲ 這次 HTC 讓一些知名人物來試用過 HTC One (M8),現場的電視牆會輪播實際拍攝的照片。


▲ 筆者個人有點孤陋寡聞,好像只有一個認識的。(我是 3C 掛的......)


▲ 拿著 M7 與 M8 VIP 證,這是個交接的時刻。



▲ 現場體驗內容安排有很多,像是 U Focus 變換焦點的部分。


▲ 還有前景突顯等等。


▲ 這是意外看到的,因為印象中沒有媒體特別提到,從 Android 4.3 更新之後就每天有人在問多出的「N 圖示」是什麼東西?或是希望能夠像其他廠牌一樣能更快速的開關 NFC ,HTC 聽到了網友心聲,把 NFC 開關獨立出來,如果你覺得常常需要的話就可以在編輯中把它放進快捷開關中,數量限制一樣維持 12 個。


▲ 極致省電模式這項功能也與省電模式一樣能設定為常用的快捷開關中。


▲ 左邊去年的 HTC One,右邊為 HTC One (M8) ,關螢幕看就覺得螢幕變大了,但是別忘記 HTC One (M8) 採用螢幕按鍵,所以實際可用大小是差不多的。


▲ 從側面來看,機身略長。


▲ 另外也趁工作人員忙碌時偷偷測試的中華電信 4G LTE 網路速度,如果當 8 ~ 9成人在用還是這個速度,那就真的不需要辦 100/20 M 網路了。


影片展示




▲ 3G 總是卡卡的?左邊的 4G 明顯拉開網路載入速度,而且大家都誤會 Google 限制行動網路不能用 HD 畫質,事實上是 3G 速度太悲劇,所以變成了 HQ 而已,以保持觀賞影片流暢度。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