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的 2013 下半年旗艦機種 ─ LG G2 發表會整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LG 的 2013 下半年旗艦機種 ─ LG G2 發表會整理


LG 在台北時間 8/7 晚間 23:00 時於紐約發表了下半年度的旗艦機種─LG G2,這是 LG 第一次將手機的命名化簡,去除了沿用許久的 Optimus 系列。

:LG 採用了 5.2 吋 1080P 解析度的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00 2.26GHz 四核心 CPU、2GB 記憶體、16GB 或是 32GB 的儲存空間、1300 萬畫素支援 OIS 技術的主相機、使用主流的 Android 4.2.2 系統,其機種的特色在於所有實體按鍵都設計在背部加上支援高取樣率的原生音樂播放器。


▲ 在開場影片播放完畢之後,LG 代表拿出了 LG G2。


▲ LG G2 所有的實體按鍵都在手機的背部。


▲ LG G2 底部有喇叭、耳機孔、Micro USB 孔等。


▲ 高通的代表上台介紹高通 CPU 的優點。


▲ LG G2 採用了高通的 Snapdragon 800 2.26GHz 四核心 CPU


▲ 這顆 CPU 帶來了極快的速度、更長的電池使用時間,而且還支援 4G LTE (台灣表示...)


▲ LG與高通互為合作夥伴,將來還會有更多 LG 的裝置採用高通 CPU 。


▲ 接下來要講的是 LG G2 背後的實體按鍵,會這樣設計的原因是大尺寸手機要自拍與接電話時,人的手會順勢放在那個位置,這樣的姿勢是最穩的。


▲ LG G2 的音量鍵除了調整音量外,還可以按下音量增加來快速啟動 QuickMemo 記事 App ,隨時記下重要事情。


▲ 而 LG G2 的音量減少按鍵則是相機的快門鍵。


▲ 相機鏡頭採用了藍寶石水晶玻璃,可以防止指紋。


▲ 在手機和類平板的尺寸中,5.2 吋是恰恰好的螢幕尺寸大小。


▲ 因此,LG G2 採用了 5.2 吋這個恰恰好的螢幕尺寸。


▲ LG 表示 LG G2 採用了 Dual Routing 技術使得邊框可以更窄。


▲ 觸控螢幕佔了機身正面的 75.9%,邊框只有 0.1 英吋( 2.65 mm)。


▲ LG G2 採用了 GRAM 技術的高效能螢幕,可以省下 26% 的電力。


▲ 既然提到了螢幕,就不得不拿 LG G2 的 Full HD IPS 與 Full HD AMOLED 來比較一下,可以看到 LG G2 的文字顯示放大後比較清楚。


▲ LG G2 配有 1300 萬畫素且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的主相機。


▲ 實際與其他相機比較,LG G2 即使在夜景拍攝仍然明亮許多。


▲ 再來提音質的部分,這也是 LG G2 的一大特色。


▲LG G2 的原生音樂播放器就可以播放 24 bit,192KHz 的高取樣率音質,這可是連 Power AMP 都比不上的。


▲ 最後要介紹的是 UX 使用者介面的部分。


▲ LG G2 針對天氣寒冷或是不方便用手滑動來接電話的情況提供了 Answer Me (回應我) 功能,使用者只要將電話拿到耳邊就會自動接聽。


▲ LG G2 的 Plug &Pop 功能在使用者連接耳機或是傳輸線時會跳出相對應的 App 。





Text Link 是筆者曾經想像過的功能,就是當你收到一則訊息之後,手機會分辨出地點、時間,將這個事件新增到行事曆上。




▲ LG G2 內建來賓模式 (Guest Mode),啟用的方式就是在解鎖畫面寫個「G」。







▲ LG 為 LG G2 推出多色保護套,免掀開保護套就可以查看時間、播放音樂、查看天氣資訊、接聽電話、關閉鬧鐘等操作。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