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分身相機 ─ Clone Camera Pro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限時免費] 分身相機 ─ Clone Camera Pro




你看過類似這樣的相片嗎?同一個主角出現了影分身,這種分身相機很多,但接下來要介紹的可是 Apple 官方推薦的分身相機,它叫做「Clone Camera Pro」,除了可以切換前後鏡頭、具備倒數計時外,還可以設定最高 27 連拍以及 20 種濾鏡效果。
  • 程式名稱:Clone Camera Pro
  • 檔案大小:22.8 MB;38.7 MB;46M
  • 下載連結:iPhone 版iPad 版Android 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開啟之後,直接點選 Start 開始或是點擊齒輪進入設定畫面。

設定選項有格線、快門聲、初次使用導覽及高畫質。


▲ 拍照的介面中可以切換補光燈、前後鏡頭,也可以點擊左下角進入倒數計時拍照。


▲ 在倒數計時拍照的部分提供了連拍張數、時間間隔及提示音開關。


▲ 拍照完成之後,在上一步驟中按下勾勾進入選取照片畫面,這邊可以選擇任六張照片進行合成。


▲ 在選取的照片中,有一張會是基底不能編輯,其他的照片如上圖所示將主角框起來,雙指可以放大和移動,框的時候越精準越好。


▲ 只要畫的時候終點與起點有連到,程式會自動填滿。


▲ 如法炮製之後,按下中間的眼睛圖示可以預覽畫面,如果發現不是妳所要的結果可以按下左下角回到上一步驟,完成之後按下右下角進入下一步驟。


▲  以筆者的 iPhone 4S 來說,處理速度很快,幾乎是 30 秒內完成。


▲ 這就是合成後的結果。


▲ Clone Camera Pro 內建了 20 種濾鏡效果,你可以選擇你喜好的效果。


▲ 在中間的調整功能可以旋轉圖片。


▲ 最後右下角的功能是剪裁,使用者可以依照實際需要來剪裁成自己想要的大小。


▲ 在上一步驟按下勾勾之後,就可以進入上圖畫面,有回到主畫面、分享照片、儲存相片及儲存草稿。


▲ 分享照片提供了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發送郵件及分享到 Instagram。


心得:分身相機有很多,但這個 App 提供了許多濾鏡、旋轉及剪裁功能,又是 Apple 官方推薦,趁現在限時免費,不妨可以試試看。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