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更新到 3.8 版 新增熊大主題、記事本、全部貼圖一次下載等功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Line 更新到 3.8 版 新增熊大主題、記事本、全部貼圖一次下載等功能


Line 在 3.7 版新增了主題功能,但是就只有粉紅的兔兔主題,因此興起很多人想要自己下載副主題的風潮,剛剛 Line 更新到 3.8 版之後就多了熊大主題,看起來就不那麼的「粉紅」了。

除了熊大主題的更新之外,iOS 版與 Android 版還多了一次下載所有主題的功能、Android 在彈出通知可針對單一對象調整提醒設定等功能。
  • 程式名稱:Line
  • 檔案大小:17M ;26.9 MB
  • 下載連結:AndroidiOS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Line 3.8 在官方的主題中多了熊大。





▲ 熊大主題看起來就相當適合男性。


▲ 使用者更換手機後登入帳號可一次下載所有貼圖。


▲ 在對話中新增了記事本功能。


▲ 在記事本中,可以添加貼圖、圖片、影片、連結以及位置資訊等所有支援的功能。


▲ 傳送出去之後就長得像這樣,底下會顯示「記事本」。


 點進去可以看到記事本內容。


▲ 發送者可以進行修改或是刪除的動作


▲ Android 版在通知視窗中多了一個設定功能。


▲ 使用者可以快速針對收到通知的對象進行細項的提醒功能設定。


心得:
Line 3.7 增加了主題功能相當的不錯,但一開始只提供一種粉色系主題,對於男生來說比較不適合,還好在 3.8 版多了熊大這個比較適合男性的主題。記事本功能算是一種同時將多種不同內容類型同時集中在同一則訊息的功能。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