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教您如何跨國拿 Line 貼圖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Android] 教您如何跨國拿 Line 貼圖


通訊 App 有很多,Line 靠著獨家貼圖迅速竄紅,但您知道有些貼圖是某些國家限定的嗎?像是最近因為配合熱門電影的神偷奶爸 2 以及進擊的巨人等。

本篇文章將介紹如何在 Android 裝置跨國取得一些台灣拿不到的貼圖:
  • 程式名稱:Line
  • 檔案大小:16M ;26M
  • 下載連結:Android版iOS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確認是否已取消綁定電話號碼

在跨國取得獨家貼圖前必須先確認是否取消綁定電話號碼,若有綁定則需要清除資料(對話紀錄會被清除)。




開啟 Line 之後,按下「其他」 → 「設定」。


選擇「我的帳號」。


在電話號碼的欄位確定沒有顯示任何綁定的號碼。


跨國取得貼圖


跨國取得貼圖的方式是透過 VPN ,這邊推薦的是「易聯Ovpn」,這個 App 提供各家的 VPN ,而且很容易連線成功。

程式名稱:易聯Ovpn
檔案大小:1.2MB
程式截圖與簡介:



打開之後,會列出各國 VPN ,如果沒看到你想要連線的國家可以按下左下方的重新整理。


易聯Ovpn 無法獨立運作,需要再安裝 OpenVPN Connect 這套 App,按下「確定」繼續。


程式會跳轉到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頁面,按下「安裝」。


再回到易聯Ovpn選擇國家就會出現是否確認匯入的畫面,按下「Accept」接受。


這樣就把 VPN 檔案給匯入了,按下「Connect」連線。


這時候系統會詢問將嘗試建立 VPN ,請先勾選「我信任這個應用程式」再按下「確定」。


當左上角出現「鑰匙」圖示時表示 VPN 已經成功連線。


目前連線到越南可以取得神偷奶爸 2 的免費貼圖。


日本則有進擊的巨人貼圖可以購買。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7 則留言 :

  1. 請問一下優~該如何取消line裡面已被綁定的電話號碼??

    回覆刪除
  2. 先改以其他方式綁定(建議使用FB),然後再到(管理)應用程式找到 Line 之後清除資料。
    這個動作會將「所有對話紀錄清空」。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 是最新版本備檔跨國抓圖嗎?LINE
    因換手機必須重重新下載 LIME
    我沒有綁定電話號碼 是用電子郵件綁定
    易聯網我之前也'常用"可是
    換了手機 就不能抓圖
    砍掉重練很多次哦 還是一樣 清除資料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
  4. 您好,請問您哪個步驟不清楚呢?

    回覆刪除
  5. 能麻煩您附上一張帳號頁面給我看嗎?
    記得將重要資訊馬賽克。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已經有按照你的步驟了 也用網址登陸了 有辦法連線但是在貼圖那裏沒有新的貼圖

    回覆刪除
  7. 請問是不是沒有中國大陸的阿

    回覆刪除
  8. 您好~~我是蝴蝶機,我前面執行蠻順利的,但到"請先勾選「我信任這個應用程式」"這邊,就無法勾選這選項,請問會是出了什麼問題??謝謝

    回覆刪除
  9. 一次只能連一個國家嗎?
    如果要換國家應該怎麼做?

    回覆刪除
  10. 請問要連上去需要甚麼條件嗎?之前有看到像是要設手機密碼的...
    我設了手機密碼但卻連到一半就卡住了,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11. 想請問一下,htc 的手機 (請先勾選「我信任這個應用程式」再按下「確定」 ) 畫面裡的確定一直點選不起來,該怎麼解決呢?

    回覆刪除
  12. 想請問一下,htc 的手機 (請先勾選「我信任這個應用程式」再按下「確定」 ) 畫面裡的確定一直點選不起來,該怎麼解決呢?

    回覆刪除
  13. Cindy是否有安裝藍光過濾app,若有要解除安裝;信任程式才能被選取;試試看!

    回覆刪除
  14. 我已經連線成功了(前面的步驟都完成ㄌ),可是都看不到那個國家新的貼圖(每一國都看不到)是哪裡出問題嗎?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