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檔案下載] Facebook Home 已經正式推出 不過只有限定機型能用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安裝檔案下載] Facebook Home 已經正式推出 不過只有限定機型能用


眾所矚目的 Facebook Home 終於上架了,不過除了限定機型下載之外,還限定國家(美國)下載,更過分的是,Facebook 主程式因為 Facebook Home 而更新,只有指定的機型才可以啟用 Facebook Home 的功能,其他裝置就算更新了也不會有這個選項,強硬安裝 Facebook Home 也只會告訴你很抱歉,就是不支援,之後再說吧!


先來複習一下,初期可以下載安裝的機種包含 HTC One XHTC One X+Samsung GALAXY S III 以及 Samsung GALAXY Note II,之後會支援 HTC One 及 SAMSUNG Galaxy S4

只要你是以上機型,你就能安裝,甚至你跟筆者一樣是修改系統檔案偽裝的當然也可以,只不過就不保證相容性了。


安裝完成後會出現導覽,告訴使用者要拖曳大頭照來使用訊息、應用程式或是剛剛使用的程式。


畫面就像是這樣,背景的部分就像發表會看到的一樣,會輪播 Facebook 好友的照片。


進入應用程式後,原本出現在 Facebook 的三個置頂按鈕也出現在這邊,只要按下之後就會開啟 Facebook 跳到該項功能。


滑到最左邊是檢視所有應用程式,滑動方式為上下。


意外試出一個功能是,如果你只想要看背景圖,那麼就按住背景圖片不放,此時就不會出現好友寫的相片解說、幾個人按讚或是留言等資訊。


按下手機的選單按鍵,選擇 Home 設定可以調整一些設定。


比方預設是全螢幕,所以看不到狀態欄(或稱通知列)。


資料使用有高、中、低,不過我不清楚差異在哪邊,也許是更新頻率或是相片解析度?


和 Instagram 一樣,按兩下就代表按讚,應該沒看過這麼大的讚吧XDD(這張圖片很難截到)


如果你有勾選「螢幕打開時即可查看 Home」的話,你看到的畫面會長這樣,沒錯,苦命部落客弄到三點還沒睡XDD


這是通知的顯示方式,會以白底黑字條狀出現。


按一下就會出現「再點一下以開啟」的提示。


清除通知很簡單,和 Android 4.0 內建的清除通知方式一樣,往左或是往右滑動就會清除。

若您的裝置無法安裝,可以下載 XDA 論壇網友提供的修改檔案,不需要 Root,只要解除安裝原本的 Facebook 就好,不過如果您裝置上的 Facebook 是內建 App 而無法移除的話,那就需要 Root 移除。經過筆者拿原版與修改版進行權限比對的結果,修改版本也沒有多出任何不該有的權限。



在 A500 上安裝成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