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SV 已經可以更新到 Android 4.1.2 及 Sense 4+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HTC One SV 已經可以更新到 Android 4.1.2 及 Sense 4+



在上週的時候, HTC 針對 HTC One SV 釋出了 Android 4.1.2 及 Sense 4+ 的軟體更新,在 Android 4.1 版本當中,新增了幾項功能:

Google Now:原先系統中內建的 Google 搜尋也升級成 Google Now,Google Now 的最大特色就是它會在該出現的時候適時地出現你想要知道的資訊,比方說你在外面,那麼在連到網路的情形下,他會告訴你當地氣溫以及預估回家時間有多久。

如果你到了國外,它會顯示班機時刻、匯率換算;你到了電影院,它會告訴你電影時刻表(台灣也有效)。它會告訴使用者接下來的行程,如果你的很多服務都仰賴 Google,那麼 Google Now 對你而言會相當的好用。

Android Beam 更進化:原本 Android Beam 在 Android 4.0 的版本中只能傳送網頁、App下載連結等簡單的資訊。到了 Android 4.1.2 之後,你可以傳送圖片,它的原理就是利用 NFC 來簡化藍芽的配對步驟,檔案的傳輸還是經由藍芽。

再來是 HTC Sense 4+ ,升級到 HTC Sense 4+  之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相簿的顯示方式,原本是以清單來分類,到了 4+ 之後,會變成圖示的方式來顯示分類。

另外還多了省電模式,使用者只要簡單的拉下通知,就可以輕鬆地開啟或是關閉省電功能。


升級前的版本為 Android 4.0.4 + HTC Sense 4.1 。


更新方式



打開設定,捲動到最底下,找到「關於」。


按下最上方的「軟體更新」。


按下「立即檢查」。 


在連線的狀態下就會檢查到 Android 4.1.2 及 Sense 4+ 的軟體更新,另外One SV 一直被詬病的拍照也有改進。


筆者建議更新的整個過程中都插電來進行。


下載完更新檔案之後會詢問是否要立即安裝更新,請選擇「立即安裝」後按下「確定」。


接著手機會自動重新開機進行更新的步驟,切記!手機的電量一定要充足


經過一段時間後,手機就成功更新到最新版本了。


檢查版本,確定是 Android 4.1.2 及 Sense 4+ 無誤。


通知區多了省電模式的開關,使用者可以輕鬆的切換省電功能的開關。



Android 4.1 之後兩隻 NFC 手機可以互相傳送照片。


最後就是相簿顯示方式的差別。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5 則留言 :

  1. 請問在通知區那個開啟藍芽和網路的的APP是甚麼

    回覆刪除
  2. 您好,可以參考底下這篇文章的介紹:

    科技新柚: 免費的快速切換開關 - Notification Toggle
    http://yuyu780906.blogspot.tw/2012/07/notification-toggle.html

    回覆刪除
  3. 請問我改版之後
    Wifi一直都無法使用是什麼原因阿

    回覆刪除
  4. 版大請問一下 怎樣像您一樣在快速啟動列中顯示模式功能列?

    回覆刪除
  5. 您是指那些無線開關的功能?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