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簡約且具備倒數提示的相機 ─ Moment Camera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限時免費]簡約且具備倒數提示的相機 ─ Moment Camera


iPhone 上 拍照的程式一籮筐,Moment Camera 沒有具備任何後製效果的功能,而是將拍照常用的補光燈、連拍、倒數計時、格線、設定及自拍等六大功能的按鍵顯示在相機中,這些按鈕會隨著手機的方向作旋轉。

而筆者覺得設定中最實用的功能是倒數計時的提示,這款「Moment Camera」提供了聲音以及LED 燈的提示功能,當拍照的環境較嘈雜的時候,LED 補光燈的提示就顯得很實用。

程式名稱:Moment Camera
檔案大小: 3.7 MB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moment-camera/id595110416?l=zh&mt=8
程式截圖與簡介:


第一次開啟程式會顯示簡單的導覽。



按鈕會隨著手機的方向作旋轉。


相機介面很簡單,在直立模式下,上方有六個按鈕,第一個補光燈按下之後可以選擇關閉、開啟、自動開啟及使用手電筒(恆亮)等模式。


連拍功能從停用、三張、四張、五張、八張、到最多的十張。


計時拍攝功能從停用、三秒、五秒、十秒、三十秒到最長的六十秒。


設定中可以選擇是否要啟用使用LED或聲音來提示計時拍攝、自動隱藏按紐及拍照的間隔。


輕觸一下螢幕就會將六個按鈕給隱藏。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