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Store 送過年禮物 活動為期八天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iTunes Store 送過年禮物 活動為期八天


Apple 從今天(2/8)起,一直持續到 2/15 ,共為期八天針對農曆新年推出歌曲、App等免費大贈送活動。



現在只要打開你 iOS 裝置上的 App Store 並選擇精選項目就可以看到 Chinese New Year Gifts 活動。
活動頁面:


2/8 贈送禮物:


2/8 贈送的是楊丞琳的「為愛啟丞新年」單曲以及音樂錄影帶,下載網址:

2/9 贈送禮物:


2/9 贈送的是「麥玲玲2013蛇年運程」,下載網址:

2/10 贈送禮物:


2/10 贈送的是「潘瑋柏-24個比利」,音樂兩首、音樂 MV 一支 」,下載網址:


2/11 贈送禮物:


2/11 贈送的是「Lanterns」,下載網址:

2/12 贈送禮物:


2/12 贈送的是陳慧琳的「Reflection II - Single」,下載網址:

2/13 贈送禮物:


2/13 贈送的是可以製作淺景深的 App ─ Big Lens,下載網址:

2/14 贈送禮物:


2/14 贈送的是 JJ 林俊傑的「學不會 LIVE (Holiday Gift)」,收錄林俊傑現場精湛演唱的三首歌曲LIVE版本:學不會、故事細膩、靈魂的共鳴。

2/15 贈送禮物:



2/15 贈送的是「狂野飆車 7:極熱快感」,下載連結: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