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iOS 6 完美 JB 越獄 evasi0n 已經推出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教學] iOS 6 完美 JB 越獄 evasi0n 已經推出




自從升級到 iOS 6 之後,相信不少使用者也在期待著全JB的到來,現在,iOS 6已經可以使用完美JB了,而且越獄方式比起之前的方式來說,實在是無敵簡單,簡直可以說是一鍵 JB 。

支援裝置:

所有 iOS 6 到 iOS 6.1 的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nd iPad min 裝置。

下載連結:

Windows 版本 ; Mac OS X 版本

使用方式:


下載對應的電腦作業系統版本程式之後,直接解壓縮執行檔案,這程式也只有一個按鈕,那就是「Jailbreak」。


在 JB 越獄過程中切記不要去動裝置,直到出現上方的文字,提示你要解鎖,然後找到 Jailbreak 的圖示,按下去。


如果一時之間看不到的話,那麼滑動到最左邊就可以輸入關鍵字搜尋。


越獄過程中會自動重新啟動裝置幾次,直到出現 Exit 按鈕就表示已經越獄完成。


這時候你的 iPhone 就會出現熟悉的 Cydia 了。


Cydia 操作教學



第一次進去 Cydia 還會下載一些檔案,之後重新開啟就會出現選擇身分的畫面,請選擇「用戶」再按下「完成」。

在 Cydia 新增軟體源


JB 後可以安裝的程式很多,但是有些程式會發現可能搜尋不到,這時候就需要手動新增來源。請切到「管理」,選擇「軟體源」。




然後按下「編輯」,接著按下左上角的「添加」,最後輸入添加來源的 URL (網址),如:

cydia.hiraku.tw ,輸入完畢後按下「添加源」。

無法在已越獄裝置玩 Line 遊戲解決方式


在已經越獄的裝置要執行 Line 一系列的遊戲時會出現這樣的訊息,請參考以下解決方式:


開啟 Cydia ,輸入「Line no detect」。


進入簡介頁面,按下「安裝」。


最後再按下「確認」,安裝完成後會出現「重啟設備」按鈕,請按下它,然後等待重新開機完成之後就可以正常玩遊戲囉!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