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簡約的 Google 閱讀器 ─ Espresso for Google Reader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限時免費] 簡約的 Google 閱讀器 ─ Espresso for Google Reader





RSS 閱讀器有很多,但因為筆者都用 Google 閱讀器來查看科技新聞的 RSS,而 Google 閱讀器目前也還未推出 iOS 版本,在今天看到了一套簡約風格的第三方 Google 閱讀器 App,整個介面大部分都以圖案呈現。
  • 程式名稱:Espresso for Google Reader
  • 檔案大小:1.8MB
  •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espresso-for-google-reader/id566833690?l=zh&mt=8
  • 程式截圖與簡介:

開啟程式之後,按下「Sign in」按鈕來登入您的 Google 帳號。


因為需要與 Google 閱讀器同步,因此會出現詢問授權的畫面,請按下「授予存取權」按鈕。


允許之後,會出現歡迎畫面,這邊也介紹了操作的方式。


接著會同步未讀的 RSS 內容。


向右滑動可以看到三個圖示,由上到下代表的意思為:
1.「未讀 RSS」
2.「已加星號 RSS」
3.「已讀 RSS」


在來看看 RSS 操作,粗體表示這則 RSS 是未讀的狀態。


長按之後就會變淡,表示這則 RSS 已經「標示為已讀」了。


點進 RSS 之後,會發現上方出現四個圖案,分別代表著:

1.已讀/未讀切換
2.標示星號
3.文字大小切換
4.分享


分享項目的功能共有七項,筆者已經幫忙翻譯成中文。


按下 RSS 文章連結後,會連到原來文章的網頁,如果要回去瀏覽其它 RSS ,上方有個「Back」 按鈕。


這個 App 的設定選項可以到系統的設定裡面找到它,其中還支援黑名單(文字過濾)。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