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限時免費] 為照片添加日期及地點資訊 ─ InstaPlac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iOS][限時免費] 為照片添加日期及地點資訊 ─ InstaPlace


看到標題,你或許會很疑惑,加上日期及地點資訊到照片不是智慧手機很基本的功能嗎?其實,這裡指的「加日期及地點資訊到照片」意思是直接將日期及地點以文字方式加註在照片上,讓別人看到照片就知道這是何時何地拍攝的照片,程式提供了共計 16 種文字風格可以供使用者作挑選。拍完照之後也可以分享到其他社群平台,其中當然也包含了 Instagram






開啟程式後,每次都會出現簡單的操作說明,左右滑動選擇加註文字風格;上下滑動會移動位置,至於左下的「my place」會列出附近地標,右邊的「Locate」會進行定位,左下開始由左而右為切換鏡頭、補光燈開關、拍照、圖庫及更多,進入更多底下的設定可以決定是否加上Logo、儲存原始檔案及當分享時儲存照片等功能。


程式提供了 16 種加註文字風格,筆者將它做成了動畫。


上下撥動可以調整位置,雖然只有上及下......。


按左下的「my place」會列出附近地標,用的是 FOURSQUARE 的地標資訊。


如果你之前拍照的時候有開啟定位功能,那麼讀取照片的時候也會將位置資訊帶入。


拍完照片之後就會顯示已經儲存圖片了。


支援分享到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Mail、SMS簡訊及圖片庫等。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