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ndroid版 Dropbox 增加多選功能 讓分享、建立相簿、刪除相片更簡單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Android] Android版 Dropbox 增加多選功能 讓分享、建立相簿、刪除相片更簡單


Dropbox 是一個跨平台的網路儲存服務,在最新的 Android 版 Dropbox 新增了多選功能,使用者只需要選擇想要的圖片就可以立刻分享、建立相簿或是刪除相片。



進入 Dropbox 切換到第二個功能頁次,就會出現操作提示,按下按鈕可以分享、組織或刪除照片。


按下之後,左上角會顯示「選擇項目」。


選取要進行編輯的照片,選中的照片會呈現藍色背景,這時候右上角的位置會出現三顆按鈕代表「分享」、「建立相簿」、「刪除」。


選取多張相片後,按下「建立相簿」按鈕,程式會要求輸入相簿名稱。


你也可以一次刪除兩張以上的相片,刪除之前會跳出提示再次詢問是否真的要刪除。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