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可以正數/倒數時間的記事程式 ─ Timenotes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iOS]可以正數/倒數時間的記事程式 ─ Timenotes

今天是 12 月 31 日,一年的最後一天,你打算去哪裡跨年倒數呢?你知道還有多久就到 2013 年 1 月 1 日嗎?Timenotes 可以新增幾筆有關於時間的記事,只要設定好日期,就會立刻顯示還有多久到期或是已經過了多久時間。

原本免費的精簡版只能新增兩筆資訊,付費的正式版正在限時免費中,當朋友問你還有多久2012 年就要過去,你只要打開程式就可以看到囉!

程式名稱:Timenotes
檔案大小:20.4 MB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timenotes/id378271224?l=zh&mt=8
程式截圖與簡介:


第一次開啟程式已經有兩筆資訊了,上面顯示的是你用這程式多久時間了,下面則是跨年倒數計時。


如果你覺得這兩筆資訊不需要了,也可以按下左上角的「Edit」編輯順序或是移除項目。


新增項目的話就按右上角的「+」,你可以設定名稱、日期、時間、背景、提醒及重複等。


程式內建多種背景可供使用者選擇。


提醒選項的選擇從無到1天前。


重複的選項從無到每年。


當日期與時間設定好之後,上方的預覽畫面就會開始顯示計時結果。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