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3 60天試用版開放下載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Office 2013 60天試用版開放下載



微軟為推廣新版 Office ,從 Office 2007 開始,每次有新版本推出都會提供 60 天試用版本下載,讓觀望的使用者可以先試用過,60天試用的版本是專業版本,包含了 Word、Excel、Powerpoint 等常見的 Office 程式。


首先連結到 下載頁面 ,接著按下綠色按鈕。


如果你沒有登入帳號,網頁會要求輸入你的帳號密碼,登入成功之後就會跳到如上圖的頁面,你可以選擇 32 位元或是 64 位元版本。
.

再來就會顯示試用版本的金鑰,底下的下拉選單也可以自由選擇想要下載的版本。


由於下載的不是安裝檔案,而是光碟的映象檔案,因此你需要透過燒錄程式或是虛擬光碟機來掛載,如果你目前用的是 Windows 8 ,那前面敘述的兩個動作就可以不用做了,只要用滑鼠左鍵點擊兩下下載好的檔案就會自動掛載。安裝完畢之後,任意開啟一個 Office 程式就會進入登入畫面,登入之後就可以存取檔案,這邊我們選擇底下的藍色小字「改為輸入產品金鑰」。


輸入剛剛網頁出現的 25 個字元金鑰。


這樣就成功啟動試用版本了,試用期限為 60 天,試用期過後就會變成僅有檢視功能的版本。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