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新增分享及標籤功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Facebook App 新增分享及標籤功能



昨天曾經提到 Facebook 手機版網頁新增了分享功能,而 App 很快也會有,果然 iOS 版和 Android 版今天就更新了這項功能。

昨天的文章還提過 iPad 瀏覽行動版網頁沒有分享功能,不過 App 就沒有這問題了,由於 App 是 通用版本,所以不管你用哪種 iOS 裝置都可以使用分享功能。

除了分享在 Facebook 社群中用的次數很多以外,再來應該就是標籤了吧?這次的更新中,除了分享以外,也添加了標籤功能,不過 iOS 和 Android 版本的標籤方式有點不同。


  • 程式名稱:Facebook
  •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  ;14.6MB
  • 下載連結: Android 版iOS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Android 版本 App 多了分享按鈕,但目前僅限於有連結的動態,底下那則一般貼文就沒有分享按鈕。



先來看 Android 版本的標籤方式,和在電腦上的操作是一樣的,先輸入「@」再輸入名字。


iOS 版本一樣有分享按鈕,一樣僅限於有連結的動態。




iOS 版本的標籤方式就和電腦上的操作不一樣,甚至有點奇怪,需要先輸入名字,再輸入「@」,然後再刪除「@」。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