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與 Android 4.2 鎖定畫面結合的小工具 ─ Beautiful Clock Widgets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可與 Android 4.2 鎖定畫面結合的小工具 ─ Beautiful Clock Widgets


在針對升級到 Android 4.2文章中曾經提到過,這個版本多了一個解鎖畫面小工具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添加解鎖小工具,而在 Android 4.2 更新發布沒有多久就看到了一個程式可以和 Android 4.2 的解鎖功能結合,讓你可以在解鎖畫面看到日期、時間、天氣等資訊。




安裝完成後執行程式,程式會提示你要先新增 Widger 才可以使用,但是在新增前可以先做一些設定,按下右上角的齒輪進入設定畫面,這邊可以設定溫度單位、天氣更新頻率、自動取得位置、位置資訊更新頻率、自動更新位置等等。


既然是個小工具,你就不能直接執行,你需要按照你的 Andrioid 版本去新增小工具:

Android 4.0 以前:在首頁空白處長按選擇小工具新增
Android 4.0 以上:開啟所有程式清單後,在上方選擇小工具。


小工具樣式很多,但免費版本能選擇的樣式有限。左右滑動選擇好之後,按下鉛筆圖示進入選項設定。


以這個為例子,可以顯示時間和天氣,所以選項有編輯日期時間格式及選擇位置。


新增好之後就像是這樣,和一般小工具沒什麼不同。


但是如果你的裝置是 Android 4.2 ,那麼可以在鎖定畫面中滑動到最左邊新增,你有兩種大小可以選擇,接著一樣重複選擇樣式的步驟。


新增好之後,以後你的裝置進入待機狀態再開啟螢幕後,就可以看到天氣、時間、電量等等資訊,希望以後這樣的 App 會越來越多,鎖定畫面就會越來越豐富。

  • 影片操作: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