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威秀體驗嘉年華活動紀錄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Windows 8 威秀體驗嘉年華活動紀錄


不曉得大家對於 Windows 8 的印象是什麼? 是否期待著 Windows 8 上市的這天?微軟於今天開始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 (台北市松壽路18號)舉辦了 Windows 8 搶先體驗嘉年華,明後天是中午12點開始,讓大家透過現場的幾台 Windows 8 裝置了解 Windows 8 的操作方式。


在這場活動中,也同時是 ASUS VivoTab RT 的首賣會。


活動少不了的闖關遊戲,集滿任意五個章就可以換 L夾 ,前八位還加碼送「自由旅行組」一個。除了這個之外,集滿五個章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每天八點抽出一名幸運得主可以拿到專業彩盒版一套。


在舞台的左側有兩個攤位是遊戲區,其中一個是疊疊樂,玩法很簡單,先抽出關主手上的牌,決定你要抽出哪個積木,只要成功抽出往上疊,就可以獲得獎品及獎章一枚。








活動人員詳細的介紹 Windows 8 的操作方式及特色。Windows 8 有個口訣是 「觸控四邊、滑鼠四角、右鍵無敵」。




第二個區域是航空旅遊類的 App ,包含雄獅旅遊也有 Windows 8 專用的 App 在 Windows 市集上架,使用的裝置為 GIGABYTE 平板 S1082。



第三區為工作及娛樂方面的 App ,展示的內容為傳統介面的切換、輕鬆存取分享檔案等。展示機型為  SONY VAIO Duo 11 。


中間突然穿插了大合照.......


這台是 Viewsonic 搭載 Windows 8 的 All-in-One 電腦。


   Windows 8 有五大創新:
  1. 開始頁與動態磚
  2. 個人風格的 Apps 
  3. 圖片密碼
  4. Windows 市集
  5. 橫跨設備同步




現場有許多記者正在進行 Windows 8 的活動採訪。




這區展示的是 Windows 8 內建的 IE 10 瀏覽器。 



這台應該是 ASUS ET2300 。


現場看到一些人當場買下 ASUS VivoTab  RT 。




當體驗完任五個關卡蓋章之後,就可以到服務台抽,有三張牌,抽到 Yes 的牌就可以領取號碼牌製作個人化郵票。


選擇好喜歡的樣式,填好資料,可以選擇現場領取或是事後寄送。


現場工作人員拿起 Windows 8 平板進行拍照。


如果沒有領取統一在 10/29 以掛號寄出。


除了信義威秀的中庭以外,中華電信威秀旗艦店也有販售活動。





現場展示的 acer 筆電已經裝好了 Windows 8 。


這台就是體驗活動的主角之一 ─ ASUS VivoTab  RT 


繼承之前變形平板特色,一樣可以將平板與鍵盤底座分離。


採用專用的充電接頭。


要分離很簡單,不是蠻力硬拆,而是在螢幕側邊有卡榫設計。


ASUS VivoTab RT 。


後方配備八百萬畫素相機且有 LED 補光燈。


螢幕左側為傳輸接頭。


旁邊有 Micro SD 讀卡機。


左右兩側為喇叭。


螢幕左側下方為卡榫設計。


底部是底座的專用連接埠。


平板右側是 3.5 mm 耳機孔與音量調節按鍵。


平板正面右側貼有特色說明:機身輕、Tegra 3 處理器、 IPS 面板及支援 NFC 傳輸等。


在展示機中內建了產品規格介紹的 App 。


由於 ASUS 並未內建任何可以使用 NFC 傳輸的 App ,不過可以下載 FingerShare 來分享檔案。


於是拿起我的 Galaxy Nexus 來測試,結果是 Galaxy Nexus 有感應到,但是只顯示了一串文字,我想這就是 NFC 普及速度慢的原因吧!


目前 ASUS VivoTab  RT 內建的 Office 都是 Office 2013 RT 預覽版本,之後可以免費升級成正式版本。


這邊也有人包了一台......。

好康活動

部落格在今天下午突破百萬人次,站長準備了 9 張 影片兌換券和 3 張隨身e冊的免費體驗券要舉行抽獎活動。

影片兌換方式說明,請先到官網下載 Windows 8 企業評估版 ,安裝完成之後再進行以下步驟:

(影片兌換目前找不到加值點數的方式,已經寄信詢問)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