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好玩的煙火遊戲 ─ PyroTouch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可愛好玩的煙火遊戲 ─ PyroTouch



談到煙火,你想到什麼呢?跨年煙火?國慶煙火,煙火在節慶中扮演著慶祝的角色,當一發發的煙火在天空中施放,那景象真是再美不過了!

PyroTouch 這款遊戲就讓你成為施放煙火的人,畫面設計可愛,遊戲玩起來相當刺激,需要眼明手快,才能過關斬將完成施放煙火的任務。這款遊戲是由溫哥華的獨立開發商Harakoa 花費一年時間設計,而工程師在遊戲中也加入了台北。

這款遊戲本身是免費的,也沒有任何廣告,但是有內建購買功能,費用是30元,付費後可以開啟台北關卡。

程式名稱:PyroTouch
檔案大小:22.8 MB
官方網站::www.pyrotouch.com
宣傳影片:





程式截圖與簡介:



這是程式的主選單畫面,飛機圖示表示購買台北關卡;中間的播放就是進行遊戲;齒輪圖示代表設定,可以關閉背景音樂;底下還有排行榜。




內建購買功能,費用是30元,付費後可以開啟台北關卡,你也可以在 101 上放煙火。




每次進入新關卡的時候,會有解說該怎麼玩,第一關很簡單,你只要看著畫面上的點放煙火就可以達成任務。




完成關卡後,遊戲會進行評分,遊戲支援 Game Center ,可以和親友們一較高下。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