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Office 2013 發布預覽版本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新版 Office 2013 發布預覽版本


Office 對於很多 Windows 使用者來說,是個幾乎每天都會接觸的辦公室軟體,其中以 Word、Powerpoint 和 Excel 等軟體為最頻繁,台北時間半夜三點鐘,微軟發表了新一代的 Office 2013 ,目前提供英文的預覽版本免費下載使用,新版本特別強調與雲端的結合,在存檔的位置可以選擇 SkyDrive,儲存到 SkyDrive 之後,當你在另一台電腦開啟的時候,軟體會提示你上次編輯的位置,編輯進度可以無縫接軌。

下載連結:http://office.com/preview


在新版 Office 中,支援插入線上的圖片或是影片。


儲存到 SkyDrive 之後,軟體會記錄你的編輯進度。


在 Excel 部分多了一個「快速分析」功能。






快速分析會將圈選的區塊,列出一些圖表類型做選擇。


自動完成,輸入過的紀錄會自動儲存,當下次再輸入的時候會自動完成輸入。




可以快速變更圖表樣式、顏色等設定。


最後是 Powerpoint ,投影片的檢視模式支援多點觸控。




在簡報過程中,可以使用畫筆或是雷射筆等。


在簡報者檢視畫面的模式,有五個功能,第二個功能是檢視所有投影片。


第三個功能是放大投影片,按下後會開啟放大鏡功能。


第四個功能是畫面變白,這項功能是用在簡報者需要暫停簡報的時候使用。


最後就是更多選項。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